AMH多少才正常? AMH多少才算正常?很多病人這樣問蔡醫師;「蔡醫師!AMH多少才算正常?我的AMH是1.8正常嗎?」AMH本身很難有什麼正常值,不過要看年紀,年紀越輕比方說:24歲,AMH應該在4左右才正常,如果30歲,AMH應該在3左右,如果是在40歲,AMH應該是1左右,這裡有一個參考表格和各位分享,如果AMH超過6.8就是偏高,有可能是多囊卵巢症候群,4到6.8是正常值,2.2到4算是低標,低空飛過,但也及格是正常,但是低了一點,如果是0.3到2.2那就是低了,如

2013.07.10

 AMH多少才正常?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MH多少才算正常?很多病人這樣問蔡醫師;「蔡醫師!AMH少才算正常?我的AMH1.8正常嗎?」AMH本身很難有什麼正常值,不過要看年紀,年紀越輕比方說:24歲,AMH應該在4左右才正常,如果30歲,AMH應該在3左右,如果是在40歲,AMH應該是1左右,這裡有一個參考表格和各位分享,如果AMH超過6.8就是偏高,有可能是多囊卵巢症候群,46.8是正常值,2.24算是低標,低空飛過,但也及格是正常,但是低了一點,如果是0.32.2那就是低了,如果小於0.3那就是非常低了,以台灣目前AMH大部份送台北邱內科的情況來算,該實驗室發出的報告最低為<0.14,理論上<0.14是接近停經,不過我們彰化市博元婦產科曾經有一位41歲、AMH小於0.14,使用積少成多試管嬰兒方案生下一對雙胞胎的廖小姐,這一對雙胞胎是龍鳳胎,AMH是由卵巢裡面的始基濾泡、原始濾泡所分泌的,它可以反應卵巢裡面的卵子的數量,妳還可以用AMH來生育小孩子的年齡,AMH越高妳的存款越多,AMH越低你的存款越低,也因此如果妳的AMH是低於2.2以下,不要猶豫了!(1)趕快結婚生子或是(2)冷凍卵子,保生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