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型長效型排卵針助懷孕--從台中市嫁到台東三十九歲薛小姐,使用「長效型排卵針」一針抵七針做「試管嬰兒」,就懷男雙胞「少打針、少花費、少痛苦、少壓力」,博元婦產科院長蔡鋒博指出,這叫做「四少」試管嬰兒,目前懷孕8個月,在彰化基督教醫院由陳明醫師做產檢,準備十月剖腹產。 http://www.twtimes.com.tw/index.php?page=news&nid=352503 新型長效型排卵針助懷孕 FB Plurk Twitter 〔記者翁福冠彰化報導〕從台中市嫁到台東三十九

2013.08.23

 新型長效型排卵針助懷孕--從台中市嫁到台東三十九歲薛小姐,使用「長效型排卵針」一針抵七針做「試管嬰兒」,就懷男雙胞「少打針、少花費、少痛苦、少壓力」,博元婦產科院長蔡鋒博指出,這叫做「四少」試管嬰兒,目前懷孕8個月,在彰化基督教醫院由陳明醫師做產檢,準備十月剖腹產。

 
 
 
 
 
 
新型長效型排卵針助懷孕
FB Plurk Twitter   

〔記者翁福冠彰化報導〕從台中市嫁到台東三十九歲薛小姐,使用「長效型排卵針」一針抵七針做「試管嬰兒」,就懷男雙胞「少打針、少花費、少痛苦、少壓力」,博元婦產科院長蔡鋒博指出,這叫做「四少」試管嬰兒,目前懷孕8個月,在彰化基督教醫院由陳明醫師做產檢,準備十月剖腹產。

蔡鋒博醫師指出,薛小姐結婚兩年,因為輸卵管等多重因素,曾經在去年,用每天打一針排卵針,天天打,打了十二天做試管嬰兒,取卵十顆,植入胚胎後,可惜並沒有懷孕!

蔡鋒博醫師指出,農曆小年夜,她到博元婦產科欲進行試管嬰兒,因除夕到大年初五休診六天,沒人能幫她打針,所以用上市的試管嬰兒排卵針「長效型排卵針」,一針抵七針,把傳統排卵針濾泡刺激激素(FSH)結構黏,上一段半衰期比較長的人類絨毛膜刺激激素(HCG),排卵針在體內半衰期,延長到打一針之後七天不用打針。 實在不方便也找不到別人幫她打!

打了一支劑量一百五十克長效型排卵針,那天是月經第三天,大年初七才追蹤超音波和抽血,農曆過年期間旅遊照玩,到大年初七測量卵泡後,再補打一針(FSH),也就是傳統排卵針「濾泡刺激激素」後她卵泡成熟可進行取卵手術,取卵過程順利,取卵十顆,有七顆受精。

根據年齡植入適當數量胚胎,驗孕日當天抽血值高,懷孕指數B-HCG衝到1017,追蹤果然是雙胞胎,且已經有兩個心跳,目前懷孕八個月,在彰化基督教醫院由陳明醫師做產檢,準備十月剖腹產。能懷雙胞胎的原因歸功三點,分別是:子宮內膜刺激術。超音波導引植入胚胎術。病歷檢討會議,為她「量身定做」試管嬰兒療程。
發佈日期: 2013-08-23 00: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