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的處女膜是什麼牌子?做人工處女膜防露餡hymen a

2020.07.29

 

妳的處女膜是什麼牌子?做人工處女膜防露餡hymen

  • a

 



 

近日,有婦產科醫師在臉書說:「有患者要求開處女証明,只是為了離婚後可以對新男友保証自己是處女…」,不禁令人嘖嘖稱奇。還有婦產科醫師直指,門診中曾經收治過年齡最大53歲的中年婦女,要求進行處女膜整形。但是,提醒,隨意至坊間進行人造處女膜,小心地雷,避免使用到山寨版產品,包括人工血球在內,恐因而露餡!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路不明貞操膜恐是山寨品 處女血球恐有感染風險

 

 

多年前在大陸流行過一句話:「丈夫在洞房花燭夜會問太太說,親愛的,妳的處女膜是什麼牌子?」原來當地出現「人造處女膜」或「貞操膜」等類似商品。雖然業者聲稱此處女膜跟真的一樣、手感逼真、對身體不會造成任何傷害,但是,卻只能使用1次,第2天就會脫落。還有國內也曾經傳出不肖業者配合應召女,使用其製作的「處女血球」假裝處女,不顧因為來源不明的血液而有感染的風險,大撈黑心錢。

 

 

除了各種品牌充斥如同山寨版的人造處女膜,以及未經合法使用的處女血球,都必需小心謹慎。最近還有日本的貞德紅,以及歐美國家還有膠囊狀的血球產品,使用方法是在人工處女膜使用前15分鐘,把有血液或人工血液的填塞物(人工處女膜)填入陰道,會因為溫度上升而溶解,常常出來的流血現象比真正的處女膜流血流的還要多,常會弄得床單以及男方女方全身都是血,看起來有點誇張,當然女方也要配合逼真的演技。

 

 

處女膜整形手術安全方便 找專業合格醫師執行

 

 

其實,婦產科已經有正規的處女膜整形手術可以選擇,只要在合格專業醫師下,既安全又能提升滿意度。婦產科醫師蔡鋒博表示,門診中曾經碰到過1名53歲的婦女,假裝是幫女兒代詢如何進行處女膜整形,後來進一步詢問,發現其實是她自己要結婚了,想藉由進行處女膜整形,讓男方感覺自己是完璧之身。蔡鋒博也不禁說:「這大概是我碰過年紀最大做處女膜整形的案例了」

 

 

 

 

使用未經合法的處女血球,必需小心謹慎。

 

 

處女膜整形的需求市場,主要在3個方面,包括:性工作者,因為處女的交易價錢比較高。還有為了取悅男朋友,尤其是新任的男朋友。以及最近要結婚,可能是嫁進豪門。蔡鋒博醫師表示,門診中,要求進行處女膜整形的平均年齡大概30歲上下,但是性工作者這一族群,可能20歲出頭。

 

 

處女膜整形手術主要有兩個效果,觀察大部分是除了處女膜重建外,恐怕更重要的是對當事人的心理作重建,也就是說女生自己會覺得:「我已經恢復完璧之身」,可以坦然面對男朋友或是未來的丈夫。

 

 

處女膜整形手術後要回診 術後照顧不馬虎

 

 

蔡鋒博醫師表示,進行處女膜整形手術可說是非常簡易,不必空腹禁食,只要局部麻醉,透過輕巧的手術,大概只需要花半小時,就能把手術做得精雕細琢,而且病人手術過程是保持清醒的,所以醫師一邊做手術,一邊還能跟病人解釋過程,讓病人不要那麼緊張、放鬆心情,同時也順便進行衛教,要患者記得手術後一個星期要回來檢查傷口,並且要服用開立的抗生素跟塗抹優碘軟膏,來保護傷口免於受到細菌感染。國內採用縫合的線是可吸收線,不像國外使用的是尼龍線,如果萬一病人沒有回診,在新婚之夜可就會露餡了。

 

文章連結 http://www.top1health.com/Article/234/51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