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美求子試管​13次失敗 回台胚胎快篩一次得双子 2015-4-20 21:27 記者張文熹/彰化報導 http://taiwanhot.net/portal.php?mod=view&aid=58630 44歲潘女遠嫁美國,與先生結婚多年始終未能懷孕,為求子祠在美國做試管嬰兒,結果連做八次都未能成功,原以為今生沒「子望」了,但在因緣際會下回台灣省親,經媽媽介紹來彰化博元婦產科進行諮詢,因本身工作特殊不好請假,醫師建議在美國自行服用避孕藥,使月經在去年8月30日來,31日剛下機場,就直奔博元婦產科進行試

2015.06.03

 

 

在美求子試管
​13
次失敗 回台胚胎快篩一次得双子

2015-4-20 21:27

 
 
 
記者張文熹/彰化報導
44歲潘女遠嫁美國,與先生結婚多年始終未能懷孕,為求子祠在美國做試管嬰兒,結果連做八次都未能成功,原以為今生沒「子望」了,但在因緣際會下回台灣省親,經媽媽介紹來彰化博元婦產科進行諮詢,因本身工作特殊不好請假,醫師建議在美國自行服用避孕藥,使月經在去年8月30日來,31日剛下機場,就直奔博元婦產科進行試管療程。
 












彰化市 博元婦產科 蔡鋒博 醫師.發自iPhone


 


潘女選擇用qPCR胚胎快篩做試管嬰,完成后就搭機返回美國華盛頓DC工作,在9月底就驗孕,顯示兩條線,經抽血驗孕指數高達880iu/ml,成功懷上雙胞胎,內心欣喜若狂,在今年四月12日終於生下双龍胎。

蔡鋒博醫師表示,在台灣試管嬰兒成功平均率己達世界水準,而潘姓婦女在台灣做試管嬰兒並選擇qPCR胚胎快篩法,所發費用卻只須美國三分之一,並且在美國連做八次都沒有成功,今在博元一次就成功懷上双胞胎,並且順利產下兩位男嬰。

蔡鋒博醫師說,在美國做一次試管嬰兒所發費用約4萬美金,但在台灣卻只須美國的三分之一費用,同時潘姓婦女選擇用目前國內最先進的qPCR胚胎快篩法,做試管嬰兒〝反敗為勝〞逆轉勝!我們在此恭喜這對夫妻。
蔡鋒博醫師呼籲:
1. 試管嬰兒證實染色體正常與否是成功或失敗關鍵,很大的比例跟胚胎染色體正常異常有關。
2. 增加額外花費去篩檢胚胎染色體,可增加試管嬰兒成功的可能性。並可避免基因遺傳先天疾病發生。
3. 胚胎快篩qPCR的研究,博元婦產种已經和彰基基因醫學部陳明主任在2015年3月15日的台灣婦產科醫學會年會發表論文。
試管嬰兒療程胚胎快篩qPCR三特色:
1.速度快、4小時有報告,當天(如這個美國病人)或隔天可植入。
2.費用較省,因為不用冷凍胚胎,當週期植入。
3.時間較省,因為不用冷凍胚胎等報告,下個月再植入。




內置圖片 1


內置圖片 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
博元婦產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