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歲輸卵管因素在博元婦產科做試管嬰兒懷了三胞胎 TRI 三胞胎! 她曾經因為子宮外孕,因此進行了腹腔鏡手術切除輸卵管,切除之後,隔一年多仍然無法受孕。 (1)基於年紀因素 (2)輸卵管可能又阻塞了 也因此她進行試管嬰兒, 我們在取卵培養胚胎到第三天, 挑選3顆外觀正常的8A胚胎去植入, 另外冷凍五個胚胎 沒有想到這三個沒有經過PGS篩選的胚胎,竟全部成功著床懷孕! 恭喜她!她的懷孕值是1400多!試管嬰兒成功懷孕。已經看到三胞胎

2015.11.27

 7歲輸卵管因素在博元婦產科做試管嬰兒懷了三胞胎 TRI   三胞胎!

 
曾經因為子宮外孕,因此進行了腹腔鏡手術切除輸卵管,切除之後,隔一年多仍然無法受孕。
 
(1)基於年紀因素
(2)輸卵管可能又阻塞了
 
也因此進行試管嬰兒,
我們在取卵培養胚胎到第三天,
挑選3顆外觀正常的8A胚胎去植入
另外冷凍五個胚胎
沒有想到這三個沒有經過PGS篩選的胚胎,竟全部成功著床懷孕!
恭喜她!她的懷孕值是1400多!試管嬰兒成功懷孕。已經看到三胞胎